˙上禮拜我妹來台北,待了幾天,昨天回台南搞她的志願單。第一天晚上我們吃胡椒
廚房(式),第二天吃番茄義式麵屋(式),第三天吃subber (式),第
四天Eddy 哥帶她去吃韓式吃到飽(韓式),第五天去阿姨家吃咖哩飯(式?)
第六天吃鼎泰豐(中式,我們還在鼎泰豐遇到許純美,她很漂亮,果然有整形有差)
第七天吃天母東路上的My Pasta (式),根本是美食之旅?

我妹其實都在我家當清潔工,她的報酬就是吃上述的東西。
大概就是 當妹妹的宿命 v.s. 當姊姊的義務這樣的道理。

˙從特力屋挑油漆到用砂紙磨表面再到上油漆,總共搞了四天,家樂福的木頭色三層
櫃被我漆成白色了!! 我爸說我實在太閒,東西好好的幹嘛這樣亂搞?不過他看到照片
後,他說白色確實比較好看。
IMG_9080.JPG


˙今天是第二次上課,除了教室有點破之外其他一切都好。老師很可愛,同學們人也都不錯,
念的學校都很亮眼。今天提到台灣的政府分部,什麼行政院的英文啦,內政部啦,外交部啦等
等,坦白說我一個都不會,可是班上同學有好幾個會耶! 是我太差還是他們太厲害? 我覺得念
英文系最大的壓力就是... 如果遇到不會的英文,就會有意無意得被嗆啊你不是念英文系的嗎?
靠,我被講過可能有五次以上了,實在很丟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lyaazz 的頭像
jellyaazz

雜貨店的恰恰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洋
  • 你整個暑假都在台北工作嗎??
    你在上什麼的課呀??

    btw!白色櫃子真的很漂亮:)
  • 對呀,暑假會在台北,會再挑幾天回家。
    我上台師大的暑期推廣課哩,本來選商務
    英文,但沒開成就跑去上News Eng。
    哈哈,白色的櫃子可以襯托出任何顏色的
    東西,是個好顏色XD

    jellyaazz 於 2009/07/24 01:56 回覆

  • Claudia
  • 感謝Jelly姊姊

    嘿嘿嘿!
    謝謝招待XD
  • eddyshieh
  • jelly姐
    都沒有請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