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4.jpg

第一次看畢業公演,而且還是德文系的,一邊看旁邊的中文投影字幕一邊看演員表演,實在很累。
這齣戲是Die Physiker(中譯:物理學家),是瑞士作家迪倫馬特的作品,於1962年在蘇黎士戲
劇院上演。我真的覺得這劇本和寓意很棒,探討科技對人類的影響、權利、自由等等。

有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因為囚禁,所以自由。馬上讓我想到時時刻刻woolf 說的:因為要自由
所以選擇死亡
。 真的非常有意思啊!!

IMG_8903.jpg

還有結局的部分處理得好棒,真的好棒!

觀眾很多,比我想像的要多很多;第一次看現場的德文戲劇演出,酷斃了;字幕排版爛透了,讓我
這種根本不懂德文的人看得很累;最後謝志偉的致詞很歡樂,還現場表演了一首小詩(現場有人拱
他唱rap,哈哈);愉快的夜晚, absolutely。


p.s.
節目單後面的贊助廣告.... Wendel's        My god..  -.-

IMG_8915.jpg

suck 到爆的拍照技術.....

IMG_8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