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3.jpg IMG_8828.jpg

繼上次跟Maggie, Lauren, Sherry 灑錢大吃Romano's Macaroni Grill 之後,今天又去
吃了La Pasta,永遠都在吃義式的東西....。說來有趣,我一直認為自己永遠不會跟德國有關
連,因為沒什麼興趣,但現在完全不是這樣。先是一兩年前有學弟到慕尼黑念書,再來是我跟
兩個念德文系的室友住在一起,我現在又在德國餐廳工作...之後政治課會上德國的憲政體制;
這世界還真有意思。我想持續這樣耳濡目染之下,我可能會變個小小德國通之類的東西,哈。

IMG_8848.jpg

很喜歡這個紅色電話亭。


La Pasta 還真得滿好吃的。不過為什麼我們都訂位了還讓我們等十五分鐘呢?這樣不就失
去定位的意義了嗎?我點了茄汁野菇義大利麵加一百元套餐,另外我又單點了一份番茄湯。
所以我總共吃了千島醬的沙拉,番茄湯,香蒜麵包,主菜,札幌奶茶;愛吃的代價就是肚子
爆炸。還有我們一直拿La Pasta 和芝山捷運站旁邊的番茄義式麵屋做比較(因為我們應該
可以算是半個番茄的常客了,哈)



雞翅是雷,絕對不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