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1.jpg

片名:黑潮
導演:鈕承澤
演員:黃鴻升(小鬼)、初家晴、李紹祥

今天跟阿噹噹skip 一堂課跑去實踐看首映。這是董氏基金會得憂鬱宣導短片,可能就因為是公益片的
關係,所以就...。內容是小鬼遭遇到很多很多挫折(爸爸得癌症
、樂團練不好、女友劈腿...)後來求
助於心理輔導中心。我跟阿噹噹都覺得小鬼演技要加油,哈哈,絕對不是我對小鬼有偏見呀,連阿噹噹
喜歡小鬼的人都這樣說了。因為內容有牽扯到樂團這一塊,所以必定有一些表演
、練團之類的劇情出現
,我個人覺得音樂有點鳥啦!哈哈,可能因為中綠洲、酷玩等等的毒很深,所以相較之下,才覺得他們
的搖滾很不搖滾吧!?還有那個貼在輔導中心外的"你不快樂嗎?" 的海報拍得好刻意喔,可能公益宣導
片就是要這樣拍吧!?

我後來想想,可能找范逸臣來演會好一點吧,跟海角七號的阿嘉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呀;而且范逸臣拿手
的就是唱歌呀!不過拍黑潮的時候,海角七號還沒出來的樣子!?好像是吧,不太確定。

不過也是有優點的呀,影片最後輔導老師說憂鬱症是生理疾病喔!

今天第一次到實踐去,我好喜歡他們的建築風格,非常現代化和富有設計感,不愧是以設計、廣告出名
的學校。可是首映會的時候,感覺學生都不太捧場,反映並不熱烈(跟網路上的新聞稿寫的不一樣)。
不過因為我們提早離場,所以我不曉得看完影片後的發問時間熱不熱烈...
 

IMG_8808.jpg


最後附一張在陽光下睡覺的實踐狗狗。

IMG_8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