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32.JPG


幾乎每次回台南都會去吃一次ORO,我的愛啊!今天第一次吃早餐。在台北待久了,覺得這樣
價錢的早餐非常物超所值,(全部180 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尤其這伯爵奶茶真是精彩耶,瓶身很
有設計感,且奶茶濃郁。

蔡蕙如用"罐" 來當這奶茶的單位,就是...一般我們會說這奶茶很大杯,可是我們今天說的是
奶茶也太大罐了吧

好希望ORO 到台北開分店噢 !!



我已經確定星期六一整天要獻給綠洲的演唱會了,且我現在還滿焦躁的,擔心如果想上廁所怎麼
辦,擔心肚子餓怎麼辦,之類的。一萬人耶,我的第一場演唱會也只有大概三千人阿,(五月天
的校園演唱會)我爸一直說我這種行為很蠢很蠢,我說...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