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3.jpg

哈哈,我又去當了兩天的免費勞工囉,不過一樣很開心,而且今年超好玩的,整個服務台的人
幾乎都玩開了啦,哈,不過還是有努力工作 ex: 到街口舉牌 之類的。

IMG_8619.jpg

教育展結束之後,一行人走路到台北車站。我很好笑,都已經走到台北車站了,還是攔了一輛
計程車說要到客運總站,司機有點驚訝的感覺,他說:客運總站就在那邊而已哦,我說我知道
,我只是懶得走路了...又是電腦,又是一堆教育展拿回來的東西..

然後我坐了很難坐的加班車,電影難看的要命,whatever,總之就是一直睡。後來聽到廣播聲
音,靠...竟然已經到了麻豆,我整個是被嚇醒的,囧。

這次寄了一些書回台南念,但實際會念多少咧?哈哈。說不定連翻開都沒翻開咧XDDD
這次期中考最大的挑戰除了英史之外(因為語概考完了,哈),應該就是美國政府和英國政府了。


綠洲,倒數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