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資深Oasis 迷,可是看到他們可能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我當晚興奮的睡不著覺
,還跟囂張要Amber的手機號碼,馬上傳簡訊跟她講這件事。以前斷斷續續聽過幾首歌,但
不是很愛他們,覺得他們都在沾披頭四的光...哈哈。而近期的Dig out your soul 專輯整個
戳中我的點,fuckin amazing 我只能這樣說,然後,我才開始認真注意他們的東西。
(很有趣,我目前愛的樂團都來自英國,我愛的男歌手都是J姓。)

所以你們到底來不來台北呢?大家都很期待,也準備要去買票了之類的。讓我們一起大合唱,
一起大叫,一起落淚,一起搖滾,一起把台北變成亞洲的曼徹斯特!!!!!!!

Live Forever by Oasis (Live in Manchester)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by Oasis (Live in Manchester) 這大合唱超誇張的!!



請快點來台灣表演吧!!!!


(( 小聲說,我很擔心票價太高耶,拜託請考量我們這些大學生的經濟狀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