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也是從小就被灌輸男生欺負你是因為他想吸引妳的注意,他喜歡妳這樣的觀念,
電影開頭就是這樣。可是我是相信的耶,應該說我到現在也還相信這種說法,小男生嘛
,哪裡懂什麼把妹技巧,當然就扯扯小女生的頭髮,拉拉裙子之類的把戲吸引小女生。

真的,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一定會想盡辦法約她出去,想盡辦法見她一
面,想盡辦法聊個幾句,如果他沒有這樣積極,不是因為它弄丟電話號碼,不是因為工
作太忙等等,只因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但我個人相信還是有例外,也許真的弄丟電
話號碼...哈哈,我還是在自欺欺人,不想面對真相。

我最喜歡的路人穿插訪問是兩個胖女人的對話,男生如果想分手,都很有技巧的讓女生
錯覺是自己提出的。妳很好,是我配不上妳我不想讓妳不快樂我不想阻礙妳成長...
反正通通是bullshit,真正的原因就是他已經沒那麼喜歡妳、沒那麼愛妳了。

接下來是題外話。我還是很愛Jennifer Aniston 的身材,穿OL服裝整個比例超美。
Scarlett Johansson好正,雖然她並不瘦,屁股也稍嫌太大,但還是很正(我們胖
子女生還是有希望的,哈哈XD)再來,Bradley Cooper好帥好帥,帥翻天
帥翻天帥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