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3.jpg 

去看展覽那天真的超級超級冷,不停在馬路上亂叫和大罵髒話。

IMG_8469.jpg

看到真跡看到簽名的感覺還真是說不上來,大概就是一種哇,原來是這樣子的感覺。只是說
我也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欣賞一幅作品,我聽到有些人在討論作品的材質,有些人在討論安
迪渥荷如何掌握線條粗細等等,散發出一種專業的感覺(笑)

除了招牌瑪麗蓮夢露,我最喜歡的是這個作品,現場看超美。
尤其都過了這麼多年,這圖還是一點都沒有退流行啊。
274_AWFLAMEHB1.JPG

(By the way,我覺得毛澤東那作品很噁心,哈哈。)

我也點花了一點錢買筆記本和明信片。果然只要印上安迪渥荷相關的作品和簽名,那商品就
很自然的變貴,不過傻傻的民眾還是愛買,我也愛買,也還想買。不過還是存有一點理性,
因為有一個粉紅色資料夾,上面印有瑪麗蓮夢露,這樣就要一百塊...想買但終究是沒有買。

還看了中正紀念堂的衛兵交接,頗酷的。

warholizer2294010.jpg

可以到這網址玩圖片哦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