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歌真棒。



最近很Lazy,睡覺,電影,食物,逛街,工作,對!就是這樣一直循環。
等成績等的差不多了,現在只缺一科會話成績。

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見到很多混血小孩或是外國小孩,真是可愛到極致。昨天去天母
的誠品,一個老外媽媽叫她的小孩push the door,那小孩回說:push mommy away
,哈,我跟我室友一直在旁邊笑。

還有昨天有一個看起來像是讀國小的弟弟,跑來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姐姐,可以給我一杯水嗎? 

對!!他叫我姊姊耶,我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有很多不識相的大人,都會叫他們的小孩叫
阿姨 拜託,我也才20歲好嗎? 你們這些父母真是...。

好,然後我問那弟弟那杯水是大人要的還是小朋友(因為餐廳有分大人和小孩用的杯子)
那弟弟就說:啊,是小朋友要的,啊不是,是大人要的,啊啊,是我要的...

然後他看起來很囧。

哈哈,我覺得那弟弟真的超可愛的,很有禮貌又很純真,真的是很不錯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