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307935.jpg

我跨年就在工作中度過。當天有跨年表演活動,有音樂有美食,一個人是一千六,而我們服務生也有
小花樣,整體來說是滿酷的。我那天很緊繃,因為來的都是大老闆之類的人物,所以不能出錯,對我
這種菜鳥來說,真得有點壓力。不過還好一切順利,哈哈。我們服務生整個在廚房玩開,吃東西啊拍
照啊等等,總之就是還滿好玩的。煙火也還滿好看的,仙女棒也很好玩。

 

當生日碰上期末考,就完全沒有搞頭了。就接了一些祝福電話,收了幾封簡訊,然後卡片禮物。
一大早起床就奔去圖書館,因為要搶位置阿,哈哈。中午呢,跟牛仔馬汀在大階梯吃水餃,吹有夠冷
的冷風,討論一點英史語概,以及傑森會被當哪幾科之類的話題。晚上咧,也是吃飯和討論期末考,
怎麼這樣阿,真的完全沒搞頭耶。徹底比阿澤的生日熱炒趴還low,shit


我只希望我all pass;英史語概這種東西真的太虛無了。
新年快樂,期末順利啊大家。

p.s 黃少杭你的*卡片*真的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