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選餐廳有點難度,因為太多太多餐廳了,不曉得選哪一間好。
Anyway, 反正最後就決定去Skylark 的明曜店。

我吃的是這些:
開胃菜是蝦捲,湯是洋蔥湯,大蒜麵包和可頌麵包,主菜是海鮮焗烤義大利麵,飲料和甜點是
野莓優格和咖啡泡芙。總共是NT. 418 (午餐)

這個蝦捲滿好吃。

1425372334.jpg

這洋蔥湯也還不錯,就很一般的洋蔥湯。
(還好我沒點海鮮酸辣湯!!因為酸的很誇張也酸的很奇怪!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啦!)

1425372336.jpg

麵包是三選二,可頌和大蒜麵包長這樣。
(盤子很可愛,跟我的小櫃子一樣是粉紅和白的格子搭配而成。)

1425372335.jpg

接下來是海鮮焗烤義大利麵。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啦,不過我其實愛吃這種海鮮焗烤類的東西,所以只要
有海鮮有焗烤,我一定都覺得好吃。

1425372337.jpg

果汁和甜點都不錯。果汁的話,那四種優格系列的都滿推薦。甜點的話,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全部七個
人都點咖啡泡芙,哈哈,是還不錯啦,而且泡芙都有切了,不需要很醜的拿刀子或是叉子拉扯那個可
愛的泡芙。

1425372338.jpg

1425372339.jpg


結論:我自己覺得好吃,服務也不錯,只不過服務生過很久才來幫我們點餐。人很多,空間不大,
桌子和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小。吃完之後,我們這桌就一直在大聊不然就是拍照(沒辦法啊,太久沒
見到大家了,哈),我想隔壁桌應該也滿困擾的。

對了,我忘記誰點了什麼炭烤雞排的,據說是超級超級超級難吃,很油且很澀,就是下面這張圖:

1425372343.jpg

鳥峰說他覺得這次的餐點不太好吃,跟他上次去吃差很多,或許是廚師不一樣!?
不曉得,我不太挑剔食物也不曉得怎麼挑剔(笑)不過我們好像有寫反應卡,有沒有交出去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