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她太太?因為她都已經40 歲了耶,實在是看不出來。我原本以為Carla Bruni
就是一個過氣的名模,與法國總統沙克吉來傳緋聞,當上第一夫人繼續炒新聞,還隨便唱
些歌發一些沒什麼營養的專輯。可是,我現在好欣賞好喜歡Carla Bruni。



很喜歡她的音樂和散發出來的氣質;而且她很有內涵。

我好喜歡下面那張專輯的封面 (2007年發行的英文專輯 No Promises),最特別之處在
於Carla Bruni 找了一些詩來唱成歌曲,Emily Dickinson、Yeats...等等,我真的覺得
念英文系應該要買來聽聽才是,所以爸...給我六百讓我買這張專輯啦!!



頗受爭議的是她也拍了不少人體藝術作品,可是我覺得還滿美的阿,沒什麼色情的感覺。



接下來這個影片要大推薦,是no promise 那張專輯的小小幕後花絮或是報導訪問之類的吧,
裡面還有一些自彈自唱,很棒。就是嚮往那種生活那種環境,超美。
(Carla Bruni 講的意思大概就是,她有讀了一些English和American poems,有些讓她非
常喜歡...所以就唱成歌詞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