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洪聖捷是副社長,所以我給個面子也加入卡拉社(笑)社課或社遊都辦在錢櫃或好樂迪就好
了啊,多方便啊;最好是再發個東吳卡拉社員歡唱八折優惠卡


擺台變打牌。那個肥彥輸三次準備丟外雙溪,還有你今天下午換的粉紅色衣服真是嚇死我, 有夠
閃,亮粉紅色POLO衫加上亮綠色褲子,這也就算了,領子翻起來竟然還有閃亮亮的字; 還有兩
個物理系學弟過來玩,你們很棒耶;反正大家就一起來玩嘛。繼阿瘦和肥彥之後,找 到第三枚港
明人,只是我要叫你學長還是學弟啊?很詭異的,哇哈。


跟隔壁的室友莉雯認識了,真的好開心!今天還給我小點心,開心加倍!就說怎麼可以不認 識自
己的鄰居咧?這不是很詭異的事情嗎?像我家隔壁的原住民朋友新搬來的時候,拿了好多自己種
的水蜜桃給左右鄰居,多溫馨。


捷運好吵,我每天都被吵醒。

Damn it,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