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76號 ( 誠品台南店斜對面 )

這一頓是Taco 請的,慶祝考上中山牙醫;真是恭喜你囉!餐廳是我選的,一年前路過這家店覺得
很特別,對埃及風格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藉著這次的機會,我終於吃到埃及菜囉。
我吃的是金字塔黃金宴
首先來的是開胃輕食:酪梨黃金玉米餅;醬料酸酸的,配上薄薄脆脆的玉米餅,那滋味挺特別的。



第二道是湯品:埃及黃金扁豆濃湯;我還滿愛這個湯的耶,很濃很香。



第三道是沙拉:埃及鮮蔬沙拉佐優格醬;我只吃了玉米, 豆芽和空心麵,沙拉我覺得差不多。



第四道是小盤輕食:黃金脆薯佐塔塔醬;薯條很香,佐塔塔醬很好吃,不過好像一桌才一盤,如果
可以一個人一盤那就更加分了(笑)



第五道是餐前飲料:埃及秋瑾茶;這茶的味道就像洛神花茶,還不錯哦。



再來就是主菜了,我吃的是義式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在埃及餐廳吃義大利麵好像不太正常,
應該點道地埃及的餐點才對,只是我真的很喜歡加上海鮮類的麵。




主菜結束就是上甜點囉,奶酪



最後我點的是埃及紅茶,真的滿特別的,原本只是裝了顆粒狀茶葉的空杯子,後來服務生加了熱水
,並告訴我可以嘗試三種喝法;第一種是單純的埃及紅茶,第二種是加綠色葉子(我忘了葉子叫什
麼),第三種是加他們特調的奶製品,變成奶茶。






整個套餐就這樣結束囉。一共是250 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很值得也很便宜,我吃超飽的(笑)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的,整個異國風味濃厚,這樣的環境再加上埃及音樂,真的有置身埃及的
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