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t image living without ?

除了Norah Jones 和 Jude Law 這樣的搭配很吸引我之外,這部電影的宣傳海報也占了很
大的百分比。Jeremy ( Jude Law 飾 ) 是一家餐館老闆,Elizabeth ( Norah Jones 飾 )
從他口中得知男友劈腿後,決定去旅行。

在Elizabeth 與漂亮女賭徒揮手再見之際,車子駛向不同的方向,Elizabeth 說了我很喜歡的
一段話( 是寫給Jeremy 的明信片),內容是這樣的:

Sometimes we depend on other people as a mirror
To define us and tell us who we are
And each reflection makes me like myself a little more.

整部戲有很多很棒的對白,尤其用諾拉的歌聲當配樂,幸福感和流浪感都提升了;這樣說好
像有點矛盾,怎麼幸福和流浪能放在一塊兒?幸福感就不提了,至於流浪感是因為我覺得她
的歌聲很適合在黃昏時,隨興的開著舊車奔馳在乾燥的筆直大道上。
( by the way,我最喜歡諾拉的 Thinking about you )

Jude Law 實在太帥了,最後那一吻真是太深情了;
說走就走,是我最欣賞也是最想學習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