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貨運的人員一大早就來按電鈴,我的全套六人行用飛的到達我家哩,先是失去理智的
尖叫,再來就迫不及待的拆箱子拆塑膠包套;錢真的砸得很值得耶,還有送一本價值八百
元的照片書,我無法言語了,真的太棒了。

再來中午就是看了場免費電影 [ 地心冒險 ];我覺得還不錯哩。突然飛來的東西嚇到我,恐
龍的唾液很噁心;最深刻的就是在礦坑裡的小火車,整個讓我背脊發涼,騰空的軌道真的
太可怕了。此外,我附近坐了四五個極度沒有道德感的人,除了有很重的檳榔味,還大聲
講手機罵髒話,甚至把腳抬到前排座椅上。

晚上跟高中補習數學的老師到Hangout 看橄欖球賽,挺不錯的小酒吧,老外不少橄欖球也
好好看。下禮拜六還有一場哩。哈哈,快樂是一連串的,無法停歇的。


By the way,來看看我的眼線液,竟然變成這樣,我都要嚇死了。



心痛歸心痛,它還是進垃圾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