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概報告總算是結束了,雖然結束後很空虛,不過真的輕鬆不少。
想當初得知每一組要報告90分鍾,嚇都嚇死了;而這一次的十日談報告就是
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結束的,我覺得大概要兩個半小時才能講的好且完整。

馬老師每一次說的結語其實都很有道理,只是她講故事的步調不夠快,所以
常常會打瞌睡。我真的覺得她腦袋裝很多東西,很嚇人。

******** 我大概打一下老師對十日談的結語 **********

[ 無知 ] 和 [ 笨 ] 是不一樣的。
前者是 [ 無法得知 ] 而後者是 [ 知道,但卻選擇這樣做,是愚蠢的。]

修成正果是在天堂,而不是在人間。

十天的旅程讓講故事的旅程讓七位淑女三位紳士又重新選擇,他們選擇回到
佛羅倫斯(天堂),回去幫助比他們還苦的人。而這個天堂是需要人去打造的,
那種為了別人奉獻自己的情操。

***********************************

其他的我無法表達,哈,那種邏輯推論的東西還是要靠腦袋去連結。
十日談的重點就是Human nature,humanlism,禁慾主義,女性主義等等。

還有10 X 10 = 100的概念( 10人乘以10天等於一百則故事 ) ,10是完滿,兩個10
相乘就是加倍的完滿,所以整體來講,十日談整個是一部箭頭向上的作品,就是
老師講的結語最後一點。


西概第十組的組員辛苦啦~
45:阿噹 -  很會講故事尤其是如此色情的故事XD (第三天第十則)
47:小賴 -  妳的禁慾主義講得很清楚很酷XD
48:Albert - 你的睡眠時間都被拿來rehearsal了,感謝你的深夜洋芋片XD
49:食神 - 也是很會講故事,講的好清楚XD

至於我咧,當個組長只講到開頭, 一幅圖畫還有製作投影片。因為最後只剩五分鐘,那個
故事沒有講到很可惜,因為我個人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滿震撼的(第五天第八則),有興趣
的可以去找中譯本來看。

(ppt有需要再告訴我吧,我還在尋找好用的免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