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花了一個多小時畫這個筆記本,它的功用是:給我妹的禮物(囧)
構想是Robert Frost 的The Road Not Taken,考完文導期中考還算有印象的就是這首了。



話說昨天下午,在北車的新光三越,我莫名其妙成為一對父子的教材。
在各個手扶梯旁,有專櫃小姐拿香水的試聞卡給女性。幾乎每一層都有,我拿了三張。
我站在電梯上,前面的小弟弟開啟一段他和爸爸的對話:

子:把拔,為什麼那個阿姨只給後面那個姐姐小卡片,她是不是不喜歡我才不給我?
父:不是啦。那種東西只有女生才會去買阿(轉過來看我一眼)你又不是女生。
子:是喔,那為什麼女生要用那個?
父:不知道耶,會香香的吧。反正你用不到就對了。

我站在他們後面很囧,你要教育孩子也不用轉過來看我吧!?
講的一副女生很膚淺只會噴香水之類的,而且誰說男生用不到香水阿!?
只是那個小弟弟滿可愛的,以後要常常買香水給你的小女朋友哦!!






下午宿舍廣播,學校有冒充黑道的詐騙份子出沒。
我想遇到看他的手法技巧,可是沒遇到。

星期六親近人群,星期日親近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