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明念了六年,有歡樂有怨念,雖然說回憶有時候挺讓人傷心。
以校友身分回學校換來一點點特權,進校門不用登記、可以混進傑出校有雞尾酒會、可以不用報備的到崇禮樓樓上......

星期五早上接到 Kelly 的電話,衣服換一換然後出門,到誠品旁的波哥吃小蛋糕聊天。我們的交情累積六年,有很多一
樣的興趣一樣的回憶,整個聊不停!現在想到我們以前還有交換日記呢!

星期六果凍小姐回母校,遇見很多老師很多同學,就算是以前不太熟的我也很熱情的打招呼。很誇張的是我今天跟修修
講話 =  = 超妙的我們,認識三年沒當面講這麼多話。今天的噱頭就是卓義峰回學校唱歌,我跟Kelly也都跟他拍
到照。然後下午Kelly開車載大家去台南,很興奮的跑去吃ORO,我的最愛海鮮千層麵整個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星期日是園遊會,又見到好多同學,好久不見也沒少了親切!文雄給我一百元園遊卷,我拿去買她們班的東西還跟學妹
裝熟,說我是去年畢業的學姐是黃文雄老師的學生,學妹狀似緊張的回我說:哦哦,我知道。你是瑋晞的姐姐!
然後我十一點半就先閃了,為了趕兩點的車回台北。

這個周末我很開心,一步一步接近社交女王,來城市打混也是有好處。(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