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沒有我想像中落後呢
遇到的人都很熱心熱情  車子都飆很快  馬路很大條

去看了埔里酒廠  和中台禪寺
人好多好多 大家都拼命買  

住的民宿叫思源居  有點小小偏僻
很多巧合讓我想大叫XD
除了我們這一家  還有一對情侶和ㄧ對母女
那個女生和我爸一樣是佳里人   那個女孩也是面試暨南英文系
然後還有一些我忘了= =



暨大真大真美   空氣好新鮮  
筆試完全不會寫  口試也一直發楞
搞的教授一直偷笑
最誇張的就是我忘記12月25號的25號該怎麼講
還有把午餐說成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