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百老匯
*演出歌手:吉普‧威爾柏、布萊德.利圖、泰莉.漢森
*樂團: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
*指揮:麥家樂


學校6點放學 一下課 就飛奔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我買的票價是500元的 位置在3F 但視野還不錯耶
3F區幾乎都坐滿了 1F的"有錢人區"也有很多人

一開場 樂團就先演奏了一首輕快的曲子 贏得熱烈掌聲


三位歌手陸續出場 歌聲真是好的沒話說
其中布萊德.利圖就是明年要來台灣的歌劇魅影男主角
我愛死歌劇魅影了 但6000元的票我買不起>"<

他們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雖然有很多首我沒聽過 = =
泰莉.漢森還唱了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
不同的唱腔 詮釋出不同的風格

歌劇魅影當然也不能少 泰莉.漢森唱Think of me
超好聽 而且高音也飆上去
她一唱完 我真的很想衝上舞台膜拜她 太利害了

安可曲超High 全場聽眾起立猛打節拍 我一直尖叫>"<
好棒呀 真的好優秀

我買了一張魅影男主角的CD $500 好貴>"<
表演結束之後 他們三個人在一樓門口幫大家簽名 和大家拍照
呵呵 好親切耶 我要說一下我跟他們的對話


因為 吉普‧威爾柏 是第一ㄍ幫我簽的 我還沒想到要跟他說什麼
只說了句Thank you 下面是我和他的合照


再來是 泰莉.漢森 幫我簽名
我跟她說Can YOU Write Our Name...
就是叫她寫我和企鵝的英文名字 她爽快答應
身材超好 超級親切 下面是我和她的合照 有點小模糊 企鵝技術真差耶 哈


最後是魅影男主角 布萊德.利圖
我跟他說 Oh!You are very handsome~
他跟我說 You are very sweet,too!
唉呀 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 下面是我跟他ㄉ合照


看這場表演總共花了2000元
但是 一切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