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090.JPG

我喜歡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的地方,因為根本是變相漲價(我在自婊我工作的餐廳嗎?XD)
An-Burger 不收服務費,服務果然是不怎麼樣,不過就不計較了。上完課後,我們去隱藏在小巷子
裡的An-Burger,人還真多,12 點去的要等到1點半才會有位置。

1點半過去的時候,人潮有稍微少了點,不過服務生還是要我們跟其他併桌,說什麼其他位置有訂位
了(ㄟ..這種說法也常在我工作的時候出現...)好啦,反正還是坐下來了。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我妹來台北,待了幾天,昨天回台南搞她的志願單。第一天晚上我們吃胡椒
廚房(式),第二天吃番茄義式麵屋(式),第三天吃subber (式),第
四天Eddy 哥帶她去吃韓式吃到飽(韓式),第五天去阿姨家吃咖哩飯(式?)
第六天吃鼎泰豐(中式,我們還在鼎泰豐遇到許純美,她很漂亮,果然有整形有差)
第七天吃天母東路上的My Pasta (式),根本是美食之旅?

我妹其實都在我家當清潔工,她的報酬就是吃上述的東西。
大概就是 當妹妹的宿命 v.s. 當姊姊的義務這樣的道理。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onderful and wonderful!!!!
(i also recommended to my dad!! ha ha)


After his death, I realized that he was such an incredible person...
his performance, his songs, his style, his life, his talent, etc.

still feel sad but just like people said,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番茄義式麵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芝山捷運站旁邊)
http://www.tomato-pasta.com.tw
* 需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第四次來這邊吃飯了,不過也變太多了吧!!! 首先是通通漲價了,再來是套餐沒有附法國
麵包,第三是點餐方式變了,通通套餐,不能單點主菜,不過開胃菜啦,湯啦,飲料等等可以
單點 ,這道理是...?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我同事笑著說:好多客人都喜歡中文夾雜英文....

真的,一堆客人都喜歡這樣,一堆!! 像是... 小姐,我們要order 一份salad 一起share...
還有一次很好玩,有一桌客人點了地中海沙拉和美味沙拉,我送上去的時候,其中一位女客人說:
"小姐,請問哪一個是me.. medite.. medi ... " 我在旁邊很囧的要等她講完,幾分鐘過去,她說
:唉呀,哪一個是地中海沙拉?   ㄟ.... 小姐妳這樣搞得大家都很囧耶。

總之就是不知道抱何心態啦!! 每次遇到這種就很煩很無言。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忙死了,不是因為客人太多,而是因為人手不足,只有我一個人顧外區,而且還要
兼當領台....;幾個小時運動下來,真的餓死了,我腦子想的都是馬可先生的楓糖糕。

我想說有些客人真的是白目,一付欠他很多錢的樣子;雖然說很兇的客人真的會讓我們
異常謹慎,但你覺得我們會是真心誠意的為您服務嗎.......................................?

客人吃東西的時間,就是我的休息時間,不過也沒閒著,因為我在背明天要考的十七種
白酒名字,17 種.........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